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朋友邀請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小聚。到了那里,才知道,是一片光禿禿的山,少了綠色,少了春意,和我想象中的田園景色有了太大的差別。 他的工作環境更差,幾間臨時搭建的板房里,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張床,簡陋得將所有陳設一覽無余。外面刮一陣風,屋里就落一層塵。我笑著說:“我以為是世外桃源,原來你是苦行僧。你說得那么美好,目的就是吸引我來暫解你的孤獨和寂寞吧!”朋友哈哈大笑說:“不能那么說,我真的覺得挺好的啊!現實就是這樣,我無法改變。可是,我會改變心態,自己造風景呢!你看,沒事的時候,坐在屋子里我可以欣賞國畫。”我四處看,沒有國畫啊。朋友指著窗戶說:“不用找,你看不見。我告訴你吧,板房外面有一棵小樹,一條枝丫剛好懸在窗外,有陽光的時候,樹影印在窗戶上,風動影兒也動,襯著石頭山,就如一幅國畫。晚上有月亮的時候,那才更有趣味呢,樹葉疏密相間,只要你細心地看,別有一番趣味!”朋友饒有興致地講,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他這么一說,還真有了詩意了。 再看朋友的桌子上,有幾塊石頭,經過他的搭配黏合,竟然成了一盆山石盆景,雋逸的遠山、秀氣的溝壑,濃縮了大自然的神韻。朋友一直趣味盎然,我知道,朋友的快樂來源于他的那句話——自己給自己造風景。 無趣,是眼中沒風景,寂寞是心中沒風景。其實,生活處處皆風景,或許在某些時候,或許在經歷了歲月的打擊之后,我們眼中的風景盡失,留下的只有孤獨寂寞,少了趣味。可是,當我們喚醒自己的內心,為自己造一道風景,心便頓時活泛起來,沉浸在自己的風景里,看時光的弧線,看歲月的筆跡,看云卷云舒,看雨雪風晴,生活便一下子活色生香起來。 生活中為自己造風景,風景饋贈自己無盡的生活趣味。于是,我們便又生活在風景中。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父親從老家特意給我捎來竹筍讓我嘗嘗鮮。妻很擅長烹飪,在她精湛的技術下,一盤清炒竹筍已經放到了桌子上。我細細地品咂著那股特殊的清香味兒,感覺到它正在化成一股冰涼甜潤的汁液漸漸地浸進骨髓中,深深地滲進了記憶的沃土里。 家鄉的竹筍引領著我走進了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一個特定的農村環境中。那時侯家里比較窮,生活很清苦,父母親每天兩頭黑地忙,卻只能勉強掙來填飽我們饑腸的粗食,除此之外,家中就再也沒有可食之物了。我們的雙眼就饞饞地盯著鄰家竹林中那有限的幾株稀稀落落的竹筍愣愣地出神,并不停地吞咽著清口水。終于,再也忍不住了,我和二哥便趁鄰居不在,偷偷找來小鐵鍬,挖起竹林里的竹筍來。許是聽到了動靜,鄰家大娘“吱呀”一聲打開后房門,嚇得我們趕忙打住。逃跑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低著頭站在竹筍旁,萬分尷尬地等待著接受即將到來的懲罰。豈料,大娘卻微笑著和藹地對我說:“挖吧,多挖點回家煮,沒關系的!”說完,她又關上門回家中了。晚上,我們終于嘗到了一次鮮美的竹筍大餐。 后來,父親在我家新房蓋好后,在屋后的空地上,也移栽了一些竹鞭。從此,盼望它們繁殖茂盛就成為我眼巴巴的祈望。可喜的是,這竹子生命力特強,只要將其埋進土里,很快就能成活,并且繁殖很快,不幾年便長成蓊蓊郁郁的一片了。 當竹林里長滿了竹筍,一家人去采摘,那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竹林聚會。大姐、二哥、三妹和我,一手提籃,一手拿鏟,歡快地奔向竹林。綠綠的竹葉下,竹筍早冒出尺把高了,密密麻麻的立在綠草中,有的像一把把刺向空中的利劍,粗壯有力;有的褪下外殼,像一個個欲脫還羞的婷婷玉女,纖弱柔嫩。我們手腳利落地采挖著,盡情地說笑著,滿竹林里回蕩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古人言:“心中喜樂,口欲歌之……”不時,大姐、三妹哼起流行歌曲,逗得布谷鳥也不住的婉轉啼鳴。 竹筍青翠年年長,時光蹉跎歲歲移。從農村中走入城市生活的我很少嘗到家鄉的竹筍了,可只要家中竹林里的竹筍成熟時,父母親總要帶點來給我們嘗鮮。這時,我那根用于感知歲月流逝的敏感神經還是會被輕輕地牽動,并彈撥出一串顫顫的音符。 哦,家鄉的竹筍呵,永遠長在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關于古風的文案 一、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二、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三、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四、敬你一杯酒,從此莫回頭,往事歸零,愛很隨意。 五、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六、縱使我打敗情敵三千又如何,我不在你心上。 七、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八、你是我此生最美的流年,我怎會不為你流連。 九、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十、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 十一、若今昔一別 一別永年 蒼山負雪 浮生盡歇。 十二、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十三、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十四、天涯海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十五、夢深處,尋不見寒蟬幾鳴,一夜喧鬧的靜;人起時,止不住黃花漫舞,半床溫存的寒。 十六、長歌當哭,為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為生命中最深的愛戀,終散作云煙。靜守時光,以待流年。 十七、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十八、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十九、總會有人替你撐傘,你別害怕一時的凄涼。 二十、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古風傷感唯美意境文案 1.與你一開始的目的便是走下去,而現在春風十里,你在哪里? 2.后來我字里行間有詩酒,有素琴,有屠戮,有太平,而獨無你。 3.回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成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4.夜雨擾芳華,塵埃中掙扎,一生悲喜誰人問,青燈一盞無顏色,這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5.前塵往事斷腸詩,儂為君癡君不知。 6.公子呀,可見石階已覆滿苔霜,鴻雁幾渡這天青一方,十年來成全春閨夢一場,為何落個玉損消香,卻落個玉損消香。 7.是不是我送的馬具不夠好看,是不是那天的桂花糕我沒捂熱,是不是,世上的人都是這樣,連自己承諾的誓言都可以,隨意收回。 8.小女子不才,不知公子早已心有所屬別家女子,此經一別,自是不必再相見了。 9.上至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我的萬千寵愛都不夠,不夠留你一生一世。 10.山川湖海,晝夜不息,踏來路,平千難,取三千明月光,釀一壺酒,來世不做浪子,做癡情人。 11.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忠?難道看我失魂落魄,你竟然心動? 12.是非人愿,恣意狂歡,心拭明臺,卻終不得菩提,曾以為,你等南風吹,我等故人歸,可后來,只是風往北吹,只是故人未歸,才明白,風已南飛,故人何來再回。 13.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后來,海底月不可撈,心上人不可及。 14.金鈴清脆噬血誤,一生總被癡情訴。 15.我本欲渡你成佛,最終卻被你渡成了人。 16.欲除相思垢淚浣春袖,船家只道是離人愁。你送我的紅豆原來會腐朽,可惜從沒人告訴我。 17.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18.唱別久悲不成悲,十分紅處竟成灰,愿誰記得誰,最好的年歲。 古風失戀的文案 一、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二、少年豈能為情困,濁酒一壺醉紅塵。三尺青鋒笑日月,一夢醒來便一生。 三、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五、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六、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七、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回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八、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九、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一、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十二、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終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終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十三、我不委屈,我只覺得筋疲力盡,再不能掙扎。像是一條魚,即將窒息;又像是一朵花,就要枯萎。 十四、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五、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六、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七、如果執著終歸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十八、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更多美文:好文案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g68tsz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