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推薦

偶然聽到了一首歌《風一樣的女子》,什么是風一樣的女子?風一樣的女子,有著怎樣的情懷? 我想,風一樣的女子,不必傾國傾城吧!但風一樣的女子,應該像金庸先生小說里的女俠一樣吧,豪爽,正直,有俠肝義膽。 金庸先生塑造了眾多的經典的人物形象。黃蓉,應該是大家熟知的,精明,伶俐,美麗。她聰明好學,家世顯赫。在武林中,幾乎無人敢招惹。在邪惡面前,她像冬日里凜冽的疾風,盡掃世間不平之事。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愛上了憨憨的郭靖。在郭靖面前,她又像一縷二月春風,溫柔體貼,盡顯一個小兒女情態。她們夫婦行俠仗義,做了許許多多為人稱贊的俠義之事。 自古至今,那些英勇果敢的女子,豪氣不輸男兒的女子,可稱得上風一樣的女子。替父從軍的花木蘭,楊門女將穆桂英,她們像獵獵寒風,勇敢善戰,讓外寇聞風喪膽。她們是巾幗英雄,是值得我們為之驕傲的風一樣的女子。 纖纖才女,也有著風一樣的情懷。 “生當作人杰, 死亦為鬼雄。 至今思項羽, 不肯過江東”。 李清照,詩詞大多婉約清麗,但這首《絕句》,婉約中又見豪放,在民族大義面前,這首詩像一把厲劍,抨擊了當時懦弱,退縮,不思進取的世風,也鼓舞了后人。這氣節,這情懷,怎一個女子了得! 想起了最近很火的賈玲。她應該也是一個風一樣的女子吧。舞臺上,她如一股暖洋洋的風,聽她的小品和相聲,就如同沐浴在燦爛陽光下,開心快樂。在喜劇界她獨樹一幟“既可耍寶秀絕活,也敢剃發充硬漢”,被贊“喜劇女神”。《你好,李煥英》火了,這部戲感情誠摯,賈玲沒有說過一句“媽媽我愛你”,卻用電影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詮釋的淋漓盡致,深深打動了觀眾。這個風一般的女子,用最真摯的情感,打動了觀眾。 每一個風一樣的女子,都有著不一樣的情懷。她們坦蕩,無私。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這樣的身影。那些在市場上叱咤風云的女子,創造了男子自嘆不如的業績,她們用自己的聰慧和智謀,肩負著和男子一樣的責任,為社會寫下了一篇篇壯麗的詩篇。 云煙于2021.02.28 作者:紫云煙(微信號ziyunyanxsg),自由撰稿人,有散文與詩在省市刊物發表。多篇文章被選入《中學生閱讀教材》《散文詩集匯編》。在眾多網絡平臺廣為傳誦。微信公眾號xsg0221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句話笑話大全 爆笑簡短 1.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2.別再抱怨你此生找不到一個對的人,當初的數學選擇題就四個,你也找不到對的答案啊! 3.有些人努力了一輩子,也就從社會的四流進入了三流。 4.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片還刺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5.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6.所有的心痛,在意和難受,不在意TA的人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7.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回來等著你的就是一段吃土的日子。 8.善良沒用,因為只有你先漂亮,別人才能看到你的善良。 9.等忙完這陣子,就可以忙下一陣了。 10.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要著急。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 1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反正明天也一樣。 12.你總嫌有些人懶,說得好像你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兒一樣。 13.有時候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絕望。 14.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15.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智商上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 16.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17.許多人的努力,只是為了欺騙自己和做給別人看的而已。他們都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 18.這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說當個宅男,還要先買得起房子。 爆笑一句話笑話大全 一、魯迅說過: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百分之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還不愛上火。但錢從哪來呢,魯迅沒說。 二、白雪公主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后嫉妒;因為漂亮,所以被獵人放走;因為漂亮,所以被小矮人收留;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子親醒。你明白什么了嗎?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三、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四、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逼,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五、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六、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七、以后罵人也不再說“滾了”了,直接改成“世界那么大,你應該去看看”。 八、別再抱怨你此生找不到一個對的人,當初的數學選擇題就四個,你也找不到對的答案啊! 九、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這樣一個女孩,她溫柔體貼,漂亮大方,不嫌你窮,不嫌你丑,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車,當然,她也不要你。 十、低頭吧,反正你也沒有皇冠,你只有雙下巴。 十一、現在的男人,有什么資格和妹子說白頭偕老?還沒到白發就已經全禿了。 十二、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十三、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看看,分分鐘撕開,剪刀都不用。 十四、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五、注重細節,從小事做起,因為你根本做不了大事。 十六、長這么大,最擅長的才藝表演,居然是打退堂鼓。 十七、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你還想控制人生。你的問題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懶啊。 十八、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十九、你只需看著別人精彩,老天對你另有安排。 二十、你說老板器重你,你談條件試試;你說你朋友很多,你借錢試試。 一句話笑話大全簡短 一、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一年白忙。 二、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三、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四、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五、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六、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七、我是個比較成熟的人,像賭氣不吃東西這種事都是吃飽后才做的。 八、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九、看我不順眼的人,能給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十、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 十一、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二、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十三、這年頭,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 十四、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 十五、最近天冷了,有男朋友抱緊自己的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緊自己的女朋友,而我就厲害了,我不冷。 十六、“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十七、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八、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九、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二十、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如果你想,不如來找我,我們兩個一起想。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與香煙徹底斷絕關系已有近五個月的光景,雖然戒煙五個月的時間對一位吸煙者來說,復吸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但我絕對有信心可以持續下去。 我的煙齡大概有13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我很認同,與正能量的人并肩前行,他們的磁場會帶動你變得積極向上、健康陽光。年初時的一次家庭聚餐,三姑采用激將法毫不留情地將我“架在馬上”,我立誓今年底前務必將香煙戒掉,而且是當著女兒“小漢堡”的面許下的承諾。接下來的日子里,每當下班后,我偷偷地在樓下吸煙后再回家,就會遭到“小漢堡”的嫌棄:“爸爸好臭。” 那段時間,我喜歡讀一些“心靈雞湯”文,有一句話記憶深刻——如果吸煙可以讓你保持愉悅,那么有朝一日你因吸煙而身患重病時,切勿在財力與精力上勞煩家人,自私的行為導致的不良后果要自己承擔,你有權享樂,但你無權帶給他人痛苦。細想一下目前的自己,家庭經濟狀況處于城市的中下游,女兒還不到兩歲,自己本就沒有技高一籌的本領,可以讓家人過得更好,也就不要因為一己私欲,到年老時搞得一身病痛,拖累親人。 恰巧一陣東風吹來,我患了重感冒并發支氣管炎,索性就從此刻開始吧。老實說,生病的那幾天,真的是一根煙都抽不了,當然也沒覺得有什么戒煙并發癥出現。等到身體痊愈后,我發現自己有些低估香煙的威力了,胸悶、失眠、貪吃、情緒焦躁、易怒,很難管控自己的情緒,排便周期也延長了。那半個月的時間里,我原本就不小的臉蛋像吹氣球一樣膨脹變大。在這段痛苦的時間里,在我想要放棄時,“小漢堡”就與我擊掌,鼓勵我堅持下去。身為人父,如果連對天真無邪的女兒許下的承諾都無法兌現,那我的人生該是何等失敗!大約三周后,身體對香煙的依賴感覺有了緩解,并漸漸消失,這段黎明前的黑暗總算是咬著牙挺過去了! 擺脫了這個交往了13年的壞朋友后,我的身體有了一些變化,戒煙前,每天早晚刷牙的時候都會咳嗽、作嘔,總是感覺喉嚨里面有異物,還沒有辦法咳出來;戒煙后,每天早晚刷牙時,此癥狀消失。戒煙前,一般到下午時,就會感覺牙齒澀澀的,像是掛了一層膜,且牙齒里側、牙縫中間布滿了黑褐色的污垢;戒煙后,我的牙齒漸漸地變白了,并且再也沒有那種澀澀的感覺了。戒煙前,我面部發暗,鼻子兩側的皮膚毛孔粗大,頭發總是油膩膩的;戒煙后,我的皮膚有了光澤,皮膚毛孔越來越小,頭發也清爽了。每天早晨,從家里到班車站點,我采取慢跑的方式,戒煙前,跑到班車站點時總要氣喘吁吁好一陣子;戒煙后,每次跑完,胸口都感覺很通暢。 戒煙了,兌現了對女兒的承諾,這是我在而立之年送給自己的珍貴禮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g68tsz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